倘使棠梨的爛漫

18.12.8

#463

你吃了我的糖🍬就是我的花🌸啦!


🚕會不會買不到票呢!

啊 要是沒買到票我們就得走路回去了w

可以走回去繼續吃ww


快7.領了三個白菜

散場的時候導演和編劇出現了 神發展!

為什麼突然一起看電影了呢

你說是誰聽了誰的話

我心裡好多個為什麼

好想問你我們有沒有可能

到底明天在哪裡?


緊張的花式犯蠢快被自己笨死了iui

你還想再見到我嗎?

對不起 明明想和你說很多話

卻面無表情的發呆

明明想對你微笑 卻連眼神交匯都很少

你好淡定啊 我看起來應該也很冷漠

半年過去了 我們有往前嗎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